29日起,郑州共享单车继续免费骑15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7:47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7月2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江涛就郑州保障城市交通出行等情况进行通报。

  张江涛介绍,为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优化城市出行道路空间,在前期免费骑行1周的基础上,于7月29日起,再推行15天免费骑行活动。

  同时,对原来投放的13.2万辆共享单车进行维护维修,维修受损单车1万辆,在主城区增加投放单车3万辆,重点投放在大型社区、公交站点、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热门商圈、城市支路及背街小巷、居民区等重点区域,满足市民日常用车需求;加强科学调度,实行动态运维管理,合理调配各停车点的单车数量,规范停车地点,确保市民用车方便;加大雨灾中毁损单车回收力度,减少路面空间占用。在此,也倡议市民合理骑行,规范停放,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 申华)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