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
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防汛救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6:50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一行深入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博学苑、航港南苑和航港北苑3个项目调研防汛救灾和灾后复工复产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善彬陪同调研。

  博学苑项目是这次特大暴雨中因受魏河决堤影响导致灾情最重、损失最大的项目之一。宋海平一行到达博学苑项目现场后,深入施工区地下室、排水管口、清理现场、职工食堂和职工宿舍,认真查看积水、排水和现场清理情况,详细询问灾情影响和当前遇到的具体困难。他表示,博学苑项目受灾严重,要妥善安排好工人生活,保证现场人员吃得卫生、喝得干净、住得安稳。要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设备抢修,有计划、有步骤恢复生产生活,努力克服灾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宋海平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下一步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警惕,加强防护,持续做好防汛工作;二是有计划、有秩序清理现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切实防止灾后水污染、环境污染、传染疾病等次生灾害的发生;四是清理工作中要注意统计好受灾损失,按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上报。

  建管处、保障房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