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孙继伟带队深入上蔡县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7:24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7月27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上蔡县,就“万人助万企”活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孙继伟一行分别深入兰迪科技公司、际东鞋业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继伟认真听取了上蔡县委、县政府和职能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针对“万人助万企”活动,孙继伟指出,要聚焦企业提出的“招工难”特别是招技术工种难、“融资难”、同类企业集中布局以及企业协会、商会作用发挥等问题,采取真正有效管用的办法,一个一个去解决。特别是要围绕“招工难”“融资难”这些企业普遍存在的“卡脖子”问题,设身处地帮助他们解痛点、疏堵点、破难点。

  针对招商引资工作,孙继伟要求,要结合县域主导产业发展实际,分别建立精干专业班子,精心制定招商图谱,实行产业链招商。要充分发挥专业招商团队作用,实行委托招商、代理招商,通过灵活的机制,招大引强,助推工业经济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