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张建慧到省煤田地质局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3:49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7月2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张建慧到省煤田地质局调研,与局班子成员座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支撑能力水平,更好服务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慧实地查看了省煤田地质局党建展览馆,听取了“十三五”及2021年工作汇报,指出省煤田地质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工作作风务实严谨,党委和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创新引领发展成效显著,各项指标增长明显、业绩突出。省自然资源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煤田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需求,在业务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创造条件,在人才培养、政策资源等方面做好保障,与省煤田地质局党委班子一起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全省煤田地质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煤田地质局要抢抓历史性发展机遇,持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一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更大作为。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必须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努力以更精细、更精准、更科学、更有效的工作推动煤田地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上有更大担当。强化结果导向,抓好地质找矿工作,以优势资源、战略资源带动产业发展,推进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三要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上发挥更大作用。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重要和战略性矿产资源的勘探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石迎军,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调研。省煤田地质局领导班子成员,省自然资源厅、省煤田地质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