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出台《关于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的若干政策措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2:3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7月28日,省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研究出台《关于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的若干政策措施》。一是抓好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加强电力保供,加快交通疏导,确保安全供水,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抓好住房及公共服务设施恢复重建。二是推进重大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建立灾后恢复重建重大项目库,提速提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三是强化市场主体金融帮扶,加大信贷纾困力度,创新融资产品和服务,优化保险理赔服务,着力减轻企业负担。四是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城镇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加快推进排水防涝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五是着力稳定农业生产,加快水利防洪和农业生产设施恢复重建,强化灾后田间管理,强化动物疫病防控。(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