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防汛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0: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深入郑州监狱、郑州市第三看守所检查防汛和安全稳定工作。

  在郑州监狱指挥中心,顾雪飞视频查看了监狱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情况,听取了防汛和安全稳定工作汇报,要求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把防汛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顾雪飞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对广大监管民警连日来坚守岗位、顽强拼搏,为确保监所安全稳定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

  顾雪飞指出,监管场所是人员高度密集的特殊场所,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防汛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务实作风和过硬举措确保场所安全、秩序稳定;要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开展监管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面检查,不留任何死角,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