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百年大计理念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08:49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6日,副省长霍金花先后来到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河南大学国际学院等分包重点项目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地下车库、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积水排水情况。

  霍金花强调,要深刻汲取这次极端暴雨天气教训,坚持百年大计理念,拉高建设标杆,全力打造示范工程、标杆工程、民心工程。要抓紧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对隐蔽工程特别是水电系统的研判和检测检修,同时密切关注雨情进展,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全面做好消杀防疫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有前瞻性思维,在防汛救灾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优化建设标准,健全应急预案。

  调研期间,霍金花亲切慰问一线建设人员,叮嘱他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