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飞参加省公安厅办公室党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8 22:01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2021年7月15日下午,省公安厅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总支党员一起谈心交流。

  会上,党总支负责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总支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畅谈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雪飞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深刻感受到建党精神的崇高伟大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激发了“为党旗添彩、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深入学习,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更强了,对思想伟力的体悟更清了,对人民主体地位的认识更深了,对把握大势重要性的理解更透了,对弘扬革命精神的关键把握更准了。

  顾雪飞强调,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核心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公安工作、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人民的力量,坚持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谋福祉上,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根本问题,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中国道路的来之不易,努力把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势,组织带领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更好护航现代化河南建设。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建党精神的伟大力量,在公安机关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任长霞精神,带头躬身入局、苦干实干,不断增强斗争精神。

  顾雪飞要求,办公室作为厅机关的“枢纽”和“心脏”,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学思践悟、实干笃行,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发扬严实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强调的“四最一中枢”、“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突出服务大局,主动靠前一步;突出从高从严,锤炼过硬本领;突出敬业奉献,务实踏实工作;突出自警自省,打造过硬队伍,以“一流状态、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河南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