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8 22:00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下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体会、相互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副市长王金启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分党支部成员就学习讲话精神谈了感悟和体会。

  张建慧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张建慧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感召力。

  张建慧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深学细悟中增强群众观念,紧紧依靠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深学细悟中坚持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在深学细悟中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深学细悟中主动担当作为,深刻理解所有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勇于担责担险,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深学细悟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坚持项目为王、坚持结果导向,落实“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在商丘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