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派出应急医疗救护队紧急增援新乡卫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7 17:1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卫辉告急!7月26日下午,由焦作市24名医护人员和11名救护车驾驶员组成的应急医疗救护队,驾驶11辆救护车,紧急驰援新乡市卫辉市,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应急援助。

  当日12时45分,焦作市接到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增援新乡市卫辉市的紧急征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行动,仅用两个小时,就从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抽调11辆救护车,并选派经验丰富、业务过硬、身体素质好的精兵强将组成应急医疗救护队。

  此次,焦作市派往卫辉的应急医疗救护队共有35人,涵盖急诊、重症、心内、呼吸、外科等专业。他们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焦煤集团中央医院、武陟县人民医院、沁阳市人民医院、博爱县人民医院、温县人民医院和马村区人民医院。

  其中,市人民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各派出2辆救护车,市中医院、焦煤集团中央医院、武陟县人民医院、沁阳市人民医院、博爱县人民医院、温县人民医院、马村区人民医院各派出1辆救护车,均配备有应急医疗设备、相关急救药品及饮用水、食品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