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已捐款1100万元
争相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7 17:1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郑州市灾情牵动着全市党员干部的心。近日,郑州市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捐款,争相为全市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此次郑州遭遇罕见特大暴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破坏程度量大面广,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艰巨,市直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解囊,截至7月26日19时,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已捐款1100万元。

  连日来,郑州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救灾重建一线,坚守水库、河道等关键部位,深入街道、社区等重点区域,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市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