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店水库工程竣工决算(结算)审计进点会在信阳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6:38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20日,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工程竣工决算(结算)审计进点会在信阳召开,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审计处、建设处、移民安置处有关处室、河南省精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出山店水库生态服务中心及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精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同志代表水利部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出山店水库生态服务中心对工程建设及移民安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玉柏对出山店水库工程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其间历程的艰辛不易与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协调配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审计。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审计、支持审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积极协调配合,做好各项保障。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和被审计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及时、准确、完整提供资料,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审计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立行立改,并立足长远,举一反三,从体制、机制上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切实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不棚架、不落空。

  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出山店水库生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将本次审计作为对工程建设7年来的一次大“体检”,切实把审计作为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契机,狠抓问题整改,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审计成果转化,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