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书记张然深入宗教院校、省宗教团体
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7 10:50 来源: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7月22日至23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然深入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河南神学院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副主任杨三忠和办公室、宗教二处、宗教三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然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教学、办公等楼房受损情况,要求仔细排查建筑和消防风险隐患,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做好防护工作,严密防范次生灾害。

  调研中,张然分别听取了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宗教界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身边。二要做好解经和神学思想建设工作,用新时代的思想、接地气的语言阐述宗教经典,做宗教中国化的领头羊。三要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为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