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发中心主任温胜强
带队慰问防汛救援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9:0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23日,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带队慰问水上义务救援队,为助力郑州抗汛抢险的救援队员送上矿泉水、鲜牛奶、方便面、衣物和交发中心干部职工的“爱心鸡蛋”等慰问品,向救援队员冲锋在前、奋力抢险、奋不顾身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温胜强主任向省水上应急救援队负责人了解了郑州抢险救援工作调度情况,队员衣食住和身体状况。他说,郑州特大暴雨来得快、来得猛,城市内涝十分严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抗汛抢险工作取得了初步胜利,他代表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向奋战在抗汛抢险一线的省水上应急救援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积极开展应急救助,守护百姓安全,继续为郑州救援抢险工作做贡献。

  郑州汛情发生后,省水上应急救援队迅速集结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濮阳红十字救援队、河南海洋水上救援队、南乐县红十字会救援队、驻马店蛟龙救援队、邯郸水上救援队等水上应急救援队,迅速集结,积极开展应急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