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对本级人防工程进行“汛”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7:06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7月21日,因郑州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所在郑州的省本级人防工程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雨中对省本级人防1010工程进行汛期检查。

  贾宏伟在抗灾抢险工作一线,详细了解人员安全措施、工程受损状况、应急处置情况,听取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形势,对抗灾抢险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南这次防汛救灾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委书记楼阳生要我们一定用防汛救灾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好答卷。他强调要始终把施工人员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坚决采取措施除患排险,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防工程安全度汛;要坚守岗位,责任落实再落实,谨防麻痹大意,做好灾后工作,谨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抓好灾后重建,组织有关专家对浸泡过的人防工程进行科学研判,扎实推进人防工程再施工再建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