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到白龟山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7:00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到白龟山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李斌成一行实地查看了白龟山水库拦河坝、泄洪闸、白蚁治理、防汛物资储备库等,详细询问了水库洪水调度、物资储备、大坝巡查监测及工程隐患排查情况,并在泄洪闸总控室听取了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关于雨情、水情、工情的汇报。

  李斌成指出,防汛关键期,要高度重视水库防汛工作,严格落实水库防洪抢险应急预案。他强调,一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工情,结合实际情况分析研判,在水利厅的指导下做好洪水调度工作;二要做好大坝巡查监测工作,坚持24小时在岗值守,不间断进行大坝巡查排查,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三要足额储备防汛物资,做到有备无患,确保抢险备用物资“新、齐、足”;四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防范下游河道高水位运行时易发的次生灾害,确保河道附近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