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7:02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22日晚,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

  会议传达了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等领导近期关于防汛及灾后重建等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水文局关于当前雨水情及洪水演变过程分析的汇报,研判当前洪水应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运锋强调,一要开展查险除险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住近期天气良好形势,抓紧开展查险除险工作,尤其对水毁项目和病险水库要尽快完成修复,为应对下一场汛情奠定基础。二要分析研判防汛形势。超前研判下一次降雨过程,加强雨、水、汛情预报,扩大预报范围,为工程调度提供支撑。三要不断完善防御预案。分析总结本次强降雨过程中的防汛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检验预案的实用性,不断完善各类防御预案。四要严格工作纪律。不断提高责任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在工作中“抓铁留痕”,切实尽职履责。

  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厅防御处、建设处、运管处、水保处、农水处、省水文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商。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