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专题研讨交流(扩大)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6 15:3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7月19日,开封市委政法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研讨交流(扩大)活动。

  活动指出,开封市近期将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从严从实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敢于担当的作风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抓长、抓常,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抓建结合确保常治长效。活动还对市委政法委机关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以求实作风确保保密工作整改落实、落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整改责任;要抓好保密制度、人员以及设备的管理,严守保密纪律。

  活动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从这次党课中受到教育启发,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身心投入到巡视巡察整改和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并将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工作实绩检验巡视巡察整改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封、法治开封。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