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南电力:今晚24时郑州三环内具备条件的恢复供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4 19: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4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上,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宋伟就公众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宋伟介绍,截至7月24日13时,全省因灾停运的40座变电站已恢复25座,其中郑州500千伏嵩山变电站、安阳220千伏优创变和鼎盛变已恢复正常运行;焦作220千伏潭王变因上游水库溃坝,安阳220千伏易都变因站内积水较深,仍处于主动停运状态。全省因灾停运的电力线路1836条已恢复1590条,停电的57986个台区已恢复供电47647个;停电的374.3万户已恢复供电332.32万户,仍有44.01万户正在紧急抢修中;停电的118个重要用户已恢复供电114个(剩余郑州2个、焦作2个由于道路坍塌发电车无法进场)。

  国网河南电力计划在今晚24时郑州城区三环以内具备送电条件的基本恢复供电,未排水不具备送电条件的大型小区先提供发电机保供水和电梯等安全用电。(记者 申华)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