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4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3日,副省长霍金花在郑州市调研指导学校防汛救灾工作。

  霍金花一行先后到行知小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深入学生餐厅、宿舍等地,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在大学实验室,详细了解设备受损状况,叮嘱要尽快评估抢修,争取把损失降到最小。

  霍金花强调,今年疫情、汛情叠加,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防汛救灾的安排部署,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教育系统防汛救灾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详细排查风险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在防汛救灾的同时,注重总结经验教训、优化建设标准、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教育系统防汛抗灾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霍金花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救灾人员,鼓励同志们坚定信心,凝聚众志成城防汛救灾的强大正能量,共同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记者 史晓琪 实习生 方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