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2人1集体被记大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3 17: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7月20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和人选的公示》,根据《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198号)文件要求,按照单位推荐、主管部门、省辖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上报的程序,经研究决定,对省辖市24个集体、36名个人记大功;对省直7个集体、17名个人记大功,31名个人记功,20个集体、115名个人嘉奖。

  据悉,信阳市光山县扶贫开发信息中心记集体大功,曹言顺、刘红春记个人大功。当前,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和人选名单正在公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应署名以书面形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提出,并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