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河南省“四好农村路”更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3 08:1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0日,省政府在兰考县召开2021年全省“四好农村路”现场会,总结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成效,对下阶段工作谋划部署。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费东斌说,实践证明,“四好农村路”建设已经成为我省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有力保障。推动“四好农村路”更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农村路网,加快提升农村运输服务效率和品质,全力提升农村交通运输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农村交通多元融合发展。他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合力构建“政府主导、行业指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四好农村路”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费东斌指出,我省目前正处于主汛期,近段时间暴雨、山洪等极端天气和地质灾害频发,包括交通运输部门在内,全省各地要坚决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