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0 07: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9日,东盟各国驻华使节相聚郑州,共同参加中国(河南)——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会前会见与会嘉宾。

  何金平指出,东盟是河南第三大进出口市场,近年来双方经贸往来不断深化。此次推介会为东盟各国和河南各界提供了推介优势产业、寻求务实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与会企业代表把握机遇,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经贸合作。河南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积极支持和发展与东盟国家的务实合作,不断提高开放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政策、高效的服务、完善的要素保障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表示,河南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加强与河南各领域的合作,支持双方企业加强经贸、先进制造业和文旅合作。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说,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不断开创务实合作新局面。东盟各国和我省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推介。(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