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迎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期评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6 16:4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10日至12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域旅游示范区评估工作组组长孙亚辉带领专家工作组莅临焦作市,对温县、解放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据了解,2020年9月,温县、解放区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

  三天的评估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根据创建指标要求,专家组针对温县、解放区创建档案资料,仔细查阅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等九大项内容;现场检查中,专家组深入温县、解放区的公共服务设施、旅游产品供给等点位,重点检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及A级景区创建工作,详细了解温县、解放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

  在温县、解放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期评估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反馈了此次检查评估情况,对温县、解放区全域旅游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公共服务体系还需继续深化、供给体系仍需完善等宝贵建议。温县、解放区主要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反馈意见,对照创建标准、对标先进地区,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对账销号,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在智慧旅游、旅游服务设施、旅游产品开发等旅游配套方面,继续做深、做细、做精、做实,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打造全域旅游精品;动员全社会共同负责和参与,形成全面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为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