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围绕党史授专题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6 09:25 来源: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为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引导带动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7月12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给人事处、监督处等其分管处室的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

  刘英锋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这一主题,以回顾来路、鉴往知今、砥砺前行为主线,重点讲述了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和百年大党的奋进伟业三个方面内容。授课事例丰富、语言朴实、逻辑严谨,给予现场听课党员干部以深刻的启示和鼓舞。

  刘英锋指出,为务求学习实效,各支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实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我省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锻炼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各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做新时代我省科技创新历史的书写者,为我省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全国创新高地建设实现更大跃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