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5 17:35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7月14日下午,汤阴县召开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务公开推进会和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汤阴县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 推进会暨培训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宏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乡镇、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二要多措并举,走深走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切实解决问题。三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保持全省全市先进位次。

汤阴县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 推进会暨培训会

汤阴县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 推进会暨培训会

  会后,还开展了专题培训,围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分工》、《安阳市整改问题汤阴分解内容》和《政府网站栏目日常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解读。

  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李智 杨慧)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