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谋求共赢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5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3日,副省长费东斌在郑州会见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帖木儿·安德烈耶夫一行。

  费东斌对安德烈耶夫一行来豫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省情后,他说,近年来,河南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郑州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速铁路网、中欧班列(郑州)等建设,打造连南贯北、承东启西、多式联运、内捷外畅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正在成为加速崛起的内陆开放大省。河南一贯重视与俄罗斯的友好往来,豫俄双方在工业、能源、贸易、航空、铁路货运等领域合作基础良好、发展迅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增进双方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安德烈耶夫表示,河南拥有便利的区位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期待双方携手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