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4 07: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2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毕马威亚太及中国区主席陶匡淳一行。

  何金平首先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新时代的河南,正在加快建设经济、文化、生态、开放强省,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幸福美好家园。希望毕马威持续拓展在河南的业务,吸引更多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来豫投资兴业,培养更多本土化专业人才,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河南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包括毕马威在内的国际知名服务机构在豫投资布局、开拓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陶匡淳介绍了毕马威在中国及河南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河南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进一步拓展在豫业务,将全球的客户资源和先进理念带到河南,通过咨询和服务为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