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督导检查城区
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3 09:51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7月9日,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城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启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梁园区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梁园区疾控中心、东风眼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消防设备、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以及疫苗接种等情况。

  王金启指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决不能有侥幸心理、麻痹大意,决不能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决不能为了应付检查,做做样子、走走形式,要切实做到不厌其烦,认真、系统、全面、深入地开展隐患排查排除工作。

  王金启强调,医疗机构作为重要公共场所,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思想,按照“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切实扑下身子查隐患、补短板、强弱项、筑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排查问题、排除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统一进行反馈,加强督导检查,狠抓问题整改,形成责任闭环,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