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高质量完成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3 07: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9日,省政府召开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通报前一阶段全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具体行动,是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实施“藏粮于地”战略的重要途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期望。

  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筹资力度,加大财政投入,足额落实整改资金;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确保实现“设施管用、群众满意、长期收益”的目标;要进一步完善管护机制,落实管护人员、经费和制度,确保水利设施长期发挥效益;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市级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县级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乡级政府负责组织实施。(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