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双创”活力 增强发展动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3 07:4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到郑州中原科技城智慧岛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动能,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不断增强我省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和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影响力、竞争力。

  周霁先后来到中原科技城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周霁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郑州市政府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科技进步、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华山一条路”,要加快推进“双创”载体建设,以一流标准抓好硬件工程建设;要为创新创业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服务,推动我省“双创”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立足河南,站位全局,从更宽广的视野去谋划推进我省“双创”工作,切实体现河南特色。要注重“双创”成果转化运用,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专精特新”企业引进等方面签约落地一批重大项目,着力增强发展动能。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吸引更多企业、人才来豫创新创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