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乡村旅游(三门峡)推介会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2 17:36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7月8日,济源乡村旅游(三门峡)推介会成功举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正,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推介会。三门峡市副市长卫祥玉、庆志英、李红念应邀参加推介会。

  李哲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说,近年,济源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突出做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旅游发展和农业招商引资“三篇文章”,打通融合生产、生活、生态、美学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业态。济源举行乡村旅游推介会,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架起三门峡与济源融合发展的桥梁,激发两地农文旅的发展活力。

  侯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济源乡村旅游整体情况。她说,济源与三门峡共同沐浴黄河文化,两地充分挖掘黄河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实现优势互补,助推了黄河金三角区域农文旅融合发展。希望通过乡村旅游推介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强化两地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农文旅合作共赢。

  庆志英在会上致辞。她说,济源山水秀美、景色宜人,一直是三门峡市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两地农文旅合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门峡将认真学习济源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进两地农文旅资源、产品、市场、信息等合作,形成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

  推介会上介绍了济源特色乡村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