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忠诚卫士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10 07: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组织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万名以上公安民警,立足公安职能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公安工作成效更多、更好、更直接地体现在促进和护航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新时代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使命任务和职责所系,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领全省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当好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卫士。(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