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批文旅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公布
长垣市辉县市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9 17:1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32个县(市、区)符合创建条件,其中长垣市、辉县市成功入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在各地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研究,确定最终的创建名单。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文旅局将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统筹推进新乡市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要求创建单位加强对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争取早日创建成为我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