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9 09:2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7月8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全市下一步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周口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市卫健委、市委宣传部、市外事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疫情防控专班组组长、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专家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

  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秦胜军要求,对疫情防控关键点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时刻做好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的准备。要持续加强境外来(返)周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周人员管理,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疗机构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急诊预检分诊,规范发热门诊管理,加强患者入院管理和住院患者管理。

  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秦胜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完善接种方案,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更有效、成本更低,实现应接尽接。

责任编辑:何心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