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江: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8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6日至7日,副省长刘玉江到平顶山和新乡调研,查看了地质灾害防治、城市内涝和窨井盖治理、地下空间安全作业、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导了“九小”场所门店安全生产工作,带领专业人员随机抽查了沿街门店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巡查了沙河和白龟山水库防汛工作。

  刘玉江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预警和研判会商,制定应急救援方案,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作业制度,加强岗位培训,做好防护措施,把制度转化为一线工人的行动自觉;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整治到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刘玉江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把防汛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有备无患;要加强河道治理,统筹开发利用和保护修复,切实保护好河湖生态。(记者 张建新 李虎成)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