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先志
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7 09:23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精神血脉,6月2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开展“百年党史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先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活动,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定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左守亭参加。

  在冯先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定林、左守亭分别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为获得荣誉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证书。

百年党史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先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随后,冯先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从党史中汲取扛起责任扛稳使命的力量 把地方金融工作往实里抓》为主题,围绕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丰富内涵、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经济金融发展形势,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短板,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措施,持续推动我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何心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