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健康码上线金色皮肤 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完即可拥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5 17:55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金色健康码

  近日,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对河南健康码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上线了新冠疫苗接种自助预建档功能,还为河南健康码升级了金色皮肤。金色健康码表现为绿码周边加上金色边框,边角增加金钟罩样式,页面顶部显示少林寺及郑州地标之一的“大玉米”图像。

  凡在河南省内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居民,登录“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打开健康码,即可解锁集合了少林寺、金钟罩等元素的健康码“新皮肤”。暂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如需进行疫苗接种,可以进入“豫事办”首页新冠疫苗接种专区,提前预约建档,接种时可出示给医生,大大减少等待时间;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如需查询疫苗接种情况,也可在专区内点击“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查看疫苗接种情况。

  据统计,河南健康码目前已有超3900万的用户申领,累计使用5.8亿人次,并与全国31个省份实现互认。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