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学党史 唱红歌”比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5 08:50 来源: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 唱红歌”比赛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向阳代表主办处室致辞,比赛以分组合唱的方式进行,《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英雄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被大家大声歌唱,现场欢快热烈。最终,经过角逐,省民专党委荣获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等4个支部荣获二等奖,政法处党支部等6个支部荣获三等奖。活动中,还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为获得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和支部颁发了奖项,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自信昂扬的精气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