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更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5 07:4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日,何金平副省长来到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与师生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座谈,讲授专题党课。

  何金平以“老家河南,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为主题,从“老家河南,华夏儿女的心灵故乡”“忠勇河南,民族大义的担当奉献”“奋斗河南,人杰地灵的淳风沃土”“厚道河南,绵延亘久的性格密码”“红色河南,星火传承的伟大精神”“大美河南,诗和远方的神奇交融”“出彩河南,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7个方面,深刻生动地为师生们诠释了为什么说河南是一片伟大的土地、光荣的土地、英雄的土地、充满希望的土地。

  何金平勉励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品德、锤炼坚韧意志、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记者 史晓琪 实习 生方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