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进 携手前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4 07: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日晚,民盟河南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朗诵展演颁奖晚会在郑州举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民盟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奋勇前行的初心和担当;表达了全省广大盟员继承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活动并致辞。

  霍金花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建立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联合各民主党派同心奋进、携手前行的历史。启航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