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造血干细胞捐献达到1000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4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30日上午,在省肿瘤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来自郑州的志愿者、共产党员姜淦卿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我省第1000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戴柏华到现场看望慰问捐献者,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戴柏华指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是红十字会重要的人道服务品牌,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年来,在全省红十字系统辛勤努力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下,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不断推进,成功捐献人数连续多年在全国名列前茅。全省红十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希望社会各界继续踊跃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搭建生命桥梁,传递人间大爱。(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