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省援疆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援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2 09:42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日上午,河南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援疆干部人才、前指工作人员以及援疆干部人才家属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援疆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从事文旅工作的援疆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文化援疆文化润疆工作,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播到哈密的群众当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河南省援疆干部、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孙毅说。

  “我们的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跟每一名党员、每一个中国人都分不开的。”河南省援疆干部人才、哈密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慧彪说,响应国家号召来哈密从事支援医疗服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援疆工作做得更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哈密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