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耕中心支部书记李向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2 09:38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6月23日下午,省退耕中心支部书记李向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三个方面,以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穿插讲述红色故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实现救国、兴国,推进富国、强国大业的伟大成就和辉煌历程。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扛起历史使命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奋斗力量和为民情怀,努力以学、思、践、悟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努力工作,为推进生态强省、森林河南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