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莅焦
调研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30 21:5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2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一级巡视员宋军带队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驻点工作组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福伟等陪同下莅临焦作市,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市长薛志杰、市政协副主席杨吉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宋军一行先后到武陟县人民医院临时接种点、解放区平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接种工作组织情况,详细了解接种场地分区设置情况、人员配备、接种能力、接种进度等,与医护人员和接种群众交流,了解人员组织、精细化管理等情况,并就精细组织好接种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宋军对焦作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梳理难点,精细组织管理,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勠力同心,坚决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筑牢免疫屏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