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9 18:1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6月25日,“游红色崤函 品诗画乡村”三门峡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协副主席李琳出席活动。

  活动发布了“建党百年”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2021年度三门峡市乡村旅游特色村、三门峡市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三门峡市休闲观光园区授牌。义马市、渑池县、湖滨区、陕州区、灵宝市、卢氏县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

  庆志英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宣传展现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突出成就的重要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让广大群众感悟建党百年来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