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入企服务动员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9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入企服务动员会,大会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意味着“万人助万企”活动正式启动。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他强调,一定要明白活动是为了谁、怎么干、解决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着力增强企业获得感;要聚焦年度经济指标,着力营造良好环境。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领导包联机制,健全专班服务机制,强化督促督办机制,落实考评奖惩机制。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强化协调联动,以活动开展的实际效果坚定企业信心,营造工业稳增长的良好环境;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媒体推介成功经验,宣传先进典型;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帮忙不添乱。(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