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7 22: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2日,副省长戴柏华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就做好高校工作等提出要求。

  戴柏华观看了由郑州航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两航起义》。座谈会上,戴柏华与师生代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

  戴柏华对郑州航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快打造特色优势学科,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教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做政治过硬、情怀深厚、视野宽广、自律严格的“大先生”。希望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