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成为2022年
“黄河流域城市阅读发展合作机制”主办城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3 17:58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昨日,首届“黄河流域城市阅读发展合作机制”区域阅读发展论坛在济南市图书馆举行。郑州图书馆负责人以“阅读无边界 书香润绿城”为题,分享了郑州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据了解,“黄河流域城市阅读发展合作机制”立足黄河文化、黄河精神,以“阅读”为手段激活区域发展活力,以黄河流域城市公共图书馆为主阵地,以“同一个平台、同一个主题、同一场活动”为主线,推进黄河流域文化资源的共知、共建、共享,促进黄河文化带文旅融合、文图融合,提升跨城市合作服务水平。在轮值城市交接仪式上,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手中接过主办城市旗帜,这意味着郑州市成为2022年“黄河流域城市阅读发展合作机制”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