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挂牌成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3 16:46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22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河南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挂牌成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和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正共同揭牌。厅长张兴辽主持揭牌仪式。

  刘金山实地查看了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肯定了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更名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晰职能定位和研究方向,不断强化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努力把牌子打造的更亮、把优势巩固的更突出、把事业干的更出彩,以实际行动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上,副厅长高团吉宣读了省编办《关于调整省自然资源厅部分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厅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党委更名及领导班子任命文件。

  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河南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挂牌成立后,其主要任务调整为:开展全省自然资源发展战略研究,承担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与勘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地质矿产规划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与服务工作;承担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国土空间管控与利用、生态保护与修复、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的基础研究与服务;承担地质勘查基金项目技术服务保障,负责全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等工作。

  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